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我院党员条件与发展党员团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黄可儿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2022年4月6日晚上9点,主题为“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党员条件与发展党员”团课在腾讯会议顺利开展。我院分团委书记闵迪出席本次团课并担任主讲人,我院共290余名团员参与会议。

(我院分团委组织部通知各基层团支部参与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围绕党员发展条件、发展党员程序、号召积极入党三个主题展开,由表及里,由浅入深,环环相扣。团课伊始,闵迪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基本知识,帮助广大团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了解。然后,闵迪老师强调申请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同学要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正视党员肩负的责任和担当,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

(我院团员参与腾讯会议团课主页面)

紧接着,闵迪老师向大家讲授了成为一名党员的工作流程在讲授的过程中,闵迪老师希望广大团员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最后,闵迪老师勉励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全面、正确地认识和对待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和突出表现,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云团课的学习,相信我院广大团员将会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地将个人前途、命运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以青年最美的姿态砥砺前行,拼搏奋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壮丽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