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李春玲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我院党委于3月9日下午在创新创业大楼4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参会,校纪委丁艺同志全程参与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迪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刘迪宣读了学校党委相关批复,并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开展选举,选举出党性坚定、德才兼备、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党员代表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表大会。全体参会党员依次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大会通报了计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

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船谣》。影片讲述了早期共产党人接受了马克思主义,在寻求救国救民的道路上,不断追求真理,历经磨砺,成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迹。通过观影,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了为建设伟大事业奋斗的决心。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副院长周谨平向大会报告了候选人获得票数,主持人宣布了选举结果,陈安妮、耿贵斌、刘迪、许源源(按姓氏拼音首字母为序)4位同志作为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热血澎湃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