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MPA管理
首页 >> 教学管理 >> MPA管理 >> 正文

在中南的课余生活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曾向玲    来源:     浏览次数:



高风疏叶带霜落,一雁寒声背水来。”深秋初冬之际,我们在中南铁道学院度过了研一的一个月集中学习时光。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从不熟悉到结下深厚情谊。 除了精彩纷呈的课堂,我们的课余生活也十分丰富。同学们或是三五成群约着吃饭,或是到某个同学的出租屋内玩游戏,一些学习的同学经常游走于中南的各校区图书馆,还有体育爱好者结伴打篮球、羽毛球、乒乓球……

来校的第二周周五下午,在班委精心组织下,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大型聚餐活动。在聚会上,我们纷纷自我介绍,打破了只认识叫不出名字的尴尬。除此以外,我们班的诸熙禹同学担任主持人带着大家玩游戏,在游戏中同学们逐渐熟悉。之后的活动中同学们各尽其才,唱歌、推理游戏……好不热闹!

以班长为首的一批运动达人常常出现在羽毛球馆、篮球场和乒乓球场。对于上班后的我们来说,这样的时光很美好,十分值得珍惜。在球场的那些时仿佛回到了青葱岁月,回到了属于我们的校园青春

研一第一学期即将结束,这一个月即将成为回忆,我们2021年最美好的回忆。这一个月不负学校不负己,致敬我们工作之余的校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