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本科生管理

2018级行管和劳保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袁满迪    来源:     浏览次数:


420日下午1430分,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在创业西楼进行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行管专业19位老师和劳保专业10位老师分组出席点评,行管专业41名学生和劳保专业20名学生分组进行答辩。

本次答辩行管专业分为六个组,劳保专业分为三个组,每组三到四名老师担任评委,六到七名学生依次进行答辩汇报。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同学未能返校,本次开题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虽然未能全部线下举行,但没有阻挡大家对论文写作和讨论的热情。

在答辩过程中,大家首先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内容、研究方法和核心问题,再由老师进行提问,对每位同学毕业论文的整体思路框架、各部分内容、内部逻辑关系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对同学们接下来的论文写作和研究提供了非常重要的帮助。对于线上答辩的同学,老师们也以腾讯会议、微信视频等方式与同学们线上面对面指导,让同学们即使因疫情原因不能返校,也能按时、高质量完成本科毕业论文。

通过本次答辩,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老师们的点评中收获良多,感谢老师们的修改意见并且积极利用后面的时间修改、完善自己论文存在的问题,多与指导老师交流沟通,争取都能完成一篇可以体现自己本科学术水平、高质量的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