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本科生管理

公共管理学院学院2020级哲学班学生选拔方案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报名条件

除已录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强基计划的学生,以及艺术类专业、运动训练专业、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等招生类别的学生不能参加选拔以外,其他以文史类、理工类(高考改革省份文理综合)被我校录取的2020级新生均可报名参加选拔。

二、考生要求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具有科学的世界观、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三、时间安排与选拔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至9月13日24:00。9月13日24:00关闭报名系统,系统关闭后,不再接受报名和修改。

根据自愿的原则,凡符合报名条件、欲报考哲学专业考生登录中南大学信息门户(http://my.its.csu.edu.cn)网站后,在左侧个人基本信息下面找到“新生自助服务”,单击进入自助服务网站后,找到“哲学专业选拔”,单击进入后,根据提示即可完成哲学专业的报名、志愿填报、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等工作。

(二)资格审查

1、根据报名条件,对报考人员的基本信息、提供的材料、报考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初审,确定参加考核的初审合格考生名单。

2、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如发现有违纪违规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取消其资格,已入选的退回专业学院并报学校给予相应处分。

3、资格审查结果公示时间:2020年9月15日

(三)面试名单及安排

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人数确定面试名单。面试名单将于9月15日公布,并择日组织面试。

(四)组织面试(学院自行确定并公布工作流程及安排)

由公共管理学院负责统一组织面试。

面试方式:专家面试。

面试内容主要包括:综合能力、表达能力、思想品德、心理素质方面。

面试时间:9月19日(星期六)下午14:30—17:30

面试地点:北校区升华后楼719室。

(五)公示录取

根据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经审核通过后,统一公布录取结果。

未通过选拔测试的学生进入原录取专业和班级学习。

(六)工作机构

本次新生招录工作由公共管理学院负责组织,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负责各项任务的具体落实和管理工作。

学院联系人及电话信息:

李熙老师:15116472351

雷良老师:1357416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