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懒是不是人类之光”

发布时间:2019-12-0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懒是不是人类之光”
报  告  人:李雨晴、潘建平
主  持  人:许雯晴
时       间:2019年12月12日(周四)8:00-10:00
地       点:校本部升华后楼813

学术先锋沙龙.主题辩论赛

活动简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懒”似乎从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贬义词,变成了许多人喜言乐道的一个词汇。

你发现了吗?人们即使总是在斥责懒惰的人,却总是在向往做一个“懒人”,做更懒的事,不然事半功倍就不会是个褒义词,也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在说:“我的梦想是不劳而获”。

你是如何看待“懒”在人类社会的存在?我们到底要不要“懒”?“懒”是不是人类之光?你会支持正方还是反方,我们的辩论是否能够说服你?得到你的认同?我们十分期待您的参与!




主办: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