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中国农村土地制度政策改革与创新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中国农村土地制度政策改革与创新
报  告  人:欧名豪 教授
主  持  人:许源源 教授
时       间:2019年11月15日(周五)下午15:00-17:00
地       点:中南大学校本部升华后楼10楼和谐阁

中南讲堂.名师名家论坛

主讲人简介:

欧名豪教授,管理学博士,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土地问题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公共管理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普通高校“青蓝工程”优秀学术带头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获得者,江苏省优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1999年5-10月以高级访问学者身份赴荷兰Wageningen农业大学发展经济学系进行学术交流及合作研究,1998年和1999年分赴澳大利亚和荷兰进修农业与区域规划并开展合作研究。先后主持国家、部省级科研项目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多项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奖励。

讲座内容简介:

从乡村振兴对土地制度的的需求入手,在评价中国土地制度的基本特征,分析现行土地制度的绩效和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中国农村土地制度政策进一步改革创新的思路和方向。


主办:中南大学人事处 科学研究部

承办: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