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环境治理转型的动力逻辑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环境治理转型的动力逻辑
报  告  人:姜国俊 副研究员
主  持  人:刘媛 副教授
时       间:2019年1月9日(周三)下午15:00-16:30
地       点:本部升华后楼十楼和谐阁

内容简介:1.环境治理转型的中国情境与湖湘故事;2. 环境治理转型的经验困惑与理论命题;3.环境治理转型评判的三个维度;4.环境治理转型动力的五重逻辑;5.思考与讨论:如何有效治理40年快速发展所积累的环境病?如何避免环境治理转型的“硬着陆”?

主讲人简介:姜国俊,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副研究员,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曾任中南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校党委规划与发展部副部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理论周刊)、《东南学术》等知名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所著《行政改革的动力逻辑》一书获湖南省优秀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主持教育部和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3项,获中宣部优秀理论文章表彰奖励、湖南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研究成果特等奖、教育部和湖南省人文社科成果奖、湖南省优秀政研成果奖、中南大学首届党建论文报告会一等奖等多项奖励。

主办: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承办: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