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公管院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节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班导师、班长:

       根据学校安排,2022年中秋节假期为9月10日(周六)至9月12日(周一),共3天。为做好中秋节假期学生管理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学生外出严格实行报备制度。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非必要不离长,确有特殊原因需离开长沙的,须严格履行向辅导员请假报批手续,严禁未经批准私自出行。学生需离开学校所在地的,应以文字信息的方式主动向班导师(或导师)如实报告外出事由、出行轨迹、出入校时间等相关信息。同时,各班应掌握学生外出和在校的动态信息,并及时加强关注和了解。外出学生返校时按目前校园管理要求进入校园。假期结束后,学院将对未按时返校学生,根据实际情况按学校规定进行处理。

       2.学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各班应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要求全班学生假期期间应加强意识,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动态,不得前往境外以及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

       3.学生坚持健康打卡。学生每日按时如实进行健康打卡,各班每天要关注和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对打卡异常学生及时核实,必要时予以联系和督促。

       4.加强教育宣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各班加强防电信诈骗、防溺水、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警示教育,提高防范意识。

       5.落实安全信息一日一报制度。各班向学院辅导员一日一报平安信息,并切实落实在校学生每晚11:30前晚点名。各班如遇有应急事件发生,第一时间及时上报学工办辅导员老师。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