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关于举办“携手抗疫,中南有我——寝室防疫公益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持续强化寝室成员的疫情防控意识,促进校园文明寝室的创建工作,充分展现我校青年学子和衷共济、打赢抗疫持久战的决心和信心,院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号召,现举办“携手抗疫,中南有我——寝室防疫公益短视频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南大学委员会 中南大学学生会 中南大学研究生会

二、大赛主题:

携手抗疫,中南有我

三、活动时间:

2022年3月

四、参赛对象: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校生,以寝室为单位参赛。

(本科生参赛情况作为校级文明寝室评比的加分条件)

五、参赛要求:

(一)内容要求:

1、短视频以增强寝室疫情防控意识为主题,聚焦寝室内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内容设计上要侧重实用性较强、推广价值较高的防疫知识点和具体做法,切忌空洞号召,要以小见大,引导同学们认清疫情形势、克服松懈心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展现我校青年学子和衷共济、打赢抗疫持久战的决心和信心。

2、每件短视频作品时长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不低于1分钟,分辨率不低于1080p,横屏或竖屏录制均可,以MP4格式提交,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B为宜,务必留存好视频原始素材和工程文件。

(二)报送要求:

1、各班组织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与,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按照“完成一个、申报一个”的方式收集寝室参赛作品,对收集到的优秀作品,学院将联系大赛组委会进行推荐,组委会将适时联动官方网络新媒体平台予以展映,获得展映的作品将在校级评审中获得加分。

2、请各参赛寝室于3月27日18:00前填写《寝室防疫公益短视频大赛院级评审登记表》(见附件1)和《寝室防疫公益短视频大赛院级评审汇总表》(见附件2),连同作品视频文件打包,本科生发送至邮箱ggyjjb@163.com,研究生发送至邮箱csu_ggy_yjs@163.com。文件命名格式为“校区+楼栋+寝室号”。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若干。获奖团队按学院综测规定获得相应综测加分及荣誉证书。获学院、学校双项奖励者,加分时只取最高分,不累加。针对优质作品,学校将联动官方网络新媒体平台和重要赛事予以展映和推介。

七、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本次大赛是中南大学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切实按照大赛要求和安排,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各寝室参与作品创作,寝室的参赛情况作为校级文明寝室评比的加分条件。

2.积极支持,严格把关。各班级要积极联系辅导员、班导师等老师给予参赛团队精心指导,提高作品创作水平;要对参赛作品的政治导向、内容质量、表演形式等严格把关,确保参赛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3.精心组织,营造氛围。各班级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积极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工作,扩大活动影响,引导广大同学以寝室为起点,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联系人及电话:

本 科:刘珍珍,15200060516

研究生:韦韩春,19507486959



附件1:寝室防疫公益短视频大赛院级评审登记表

附件2:寝室防疫公益短视频大赛院级评审汇总表



共青团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3月18日      








下一篇:考 察 预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