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班导师、班长:

  2021年暑假放假时间自2021年7月17日起。为做好暑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重点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工作,广大师生回家路上应注意防护,做好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确保自身安全。假期期间,要落实每日健康报告制度,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前往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如有任何特殊情况,需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2.强化学生安全教育。针对防盗、防抢、防电信诈骗、防不良网贷、防火、防交通事故和意外伤害等进行教育引导,提醒学生提高警惕,谨防误入传销陷阱和其他非法组织,做到安全教育全覆盖。

  3.做好学生离校登记工作。各班长认真填写《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暑假学生离校登记表》(附件一),并在7月4日下午5:00之前将附件一以专业班级命名打包发送至院分团委学生会公共邮箱ggytxh@163.com。学校鼓励大家考完试后尽早离校,原则上应于7月17日之前全部离校,如有特殊情况,请向辅导员说明。

  4.完善信息报送制度。离校回家的学生必须每天下午5:00前电话向班长报平安,直至平安到家当天。各班长负责统计各班学生到家情况,对于没能按照预定时间到家的学生,报告辅导员,由辅导员亲自进行联系并了解相应情况,确保每位学生能够平安到家。如遇突发事件,必须及时妥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上报院学工办或辅导员老师,学工办值班电话:88879124。

附件一: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暑假离校学生登记表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