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迎七一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导师、班长:

为做好迎七一安全大检查工作,为加强对交通出行、财产安全(防电信诈骗)、毕业生安全离校、疫情防控、宿舍电火安全等方面进行教育引导和排查,各班于七一前召开班会,做好安全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针对防诈骗、防不良网贷、防盗、防抢等财产安全的教育引导,提醒学生提高反诈骗意识,不要随意向陌生人转账。

2、针对防火、防交通事故和意外伤害、反传销等人身安全方面的排查和教育引导,提醒学生提高警惕,谨防误入传销陷阱和其他非法组织。

3、重点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落实每日健康报告制度,减少不必要外出,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4、针对毕业季,做好安全离校、文明离校的教育引导工作。提醒毕业生离校时打扫干净自己的宿舍,将垃圾带下楼,展现双一流大学生风采。特别是毕业生党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5、严格请假制度。确需离开学校所在地,须按程序报批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返校时要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在外出前和返校后,必须向班长进行请假和销假。

6、明确指定各班安全负责人,如遇突发事件,必须及时妥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上报学院(辅导员、副书记)。

请各班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