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启动2021年公共管理学院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前准备好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认定工作,公共管理学院启动院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获得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的老师应当参加学院一流课程申报,更欢迎其他老师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相关课程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类型

此次院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分两类,一类是线下一流课程,另一类是非线下一流课程,包括:线上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二、申报条件

1.课程要求为我校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且设置学分、教务系统中状态为“启用”状态的本科课程。

2.线上一流课程须在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面向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并完成一期及以上(时间截至2021年12月31日)教学活动,其余四类申报课程须经过至少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运行和完善,取得实质性改革成效;所有申报课程2018年9月1日以来,至少有1个学期在正常讲授,且后续专业教学计划中,该课程仍将稳定开设。

3.课程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本年度限申报一类课程,课程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课程负责人应为申报高校正式聘用的教师,一般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课程团队结构合理,成员总体稳定,且2018年9月1日以来,课程负责人未发生变更。各主讲教师具备良好的师德师风,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较高学术造诣,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团队教学改革意识强烈,人员结构及任务分工合理。

三、时间节点

1.4月10日前请有意申报一流课程的老师向学院教务办龙丽琼老师报名。

2.报名后续,请申报一流本科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填写并提交《公共管理学院一流课程申报书》(详见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附件7)及其附件支撑材料。

四、相关说明

1.申报一流课程所需的录像拍摄制作费用由学院教学业务费资助。

2.一流课程电子版命名方式为:姓名+课程名称+文件名称+课程类别,如:“XX+XXXX+公管院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线下一流课程、线上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社会实践和虚拟仿真实验,课程申报书电子版文档发送到邮箱ggyjwb@163.com。

3.其他未尽事项请参见《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278号)文件。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