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现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征求意见。请您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意见填入下表。填写完后可直接交学院党委,也可发送电子邮件到873587419@qq.com,或投入意见箱(意见箱设置地点:学院楼二楼大厅)。此表可根据需要另加附页。

本征求意见表为无记名方式。如果您愿意,可在表格后面空白处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对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以便我们进一步了解您的意见。

学院集中接收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2日;其后,您的最新意见仍可按上述方式提交,我们将及时受理。

衷心感谢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中共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