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届“三十佳”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推动教学改革创新,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十届“三十佳”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详见附件),校工会与本科生院决定举办第十届“十佳讲课”“十佳教案”“十佳课件”(简称“三十佳”)教学竞赛活动。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竞赛设“十佳讲课”、“十佳教案”、“十佳课件”三项,学院每项推荐2名选手,每名选手限报1个项目。上两届已获“三十佳”的教师不能再报相同项目参赛。

一、报名时间:2020年6月22日(周一)前

二、参加人员:所有在编在岗教师

三、报名方式:请参赛教师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报至学院工会组织委员梁慧(13548664668)

学院组织遴选后,向校工会推荐参赛选手。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6月15日




下一篇:考察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