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辅修专业及辅修专业学士学位遴选办法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依据《中南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教育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辅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共管理学院特制定以下遴选办法:

1. 在主修专业修读年限内,主修专业平均成绩80分以上、无挂科现象、学有余力的学生;符合开设专业的修读要求。

2. 每位在读学生限报辅修专业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中的一种类型,每人限报一个辅修专业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

3. 报名对象:大学一年级、二年级本科生可报名辅修专业,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仅限一年级本科生申报。

4. 行政管理、社会学、人力资源与劳动保障各专业限招30人,辅修课程学习方式都是跟班上课。

5. 各专业报名人数超出30人,则进行专业选拨(面试),按面试成绩择优录取。专业面试至少三名专业教师参加,面试内容为专业认知、专业知识储备及积累情况,面试总分100分。

6. 5月14日至5月19日,学生进行网上申请(操作手册见附件3),打印《中南大学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学生报名申请表》(申请表上粘贴照片),本人签名,并经主修学院签署意见后,交到开设学院(申请表由开设学院存档)。

7. 5月24日前,开设学院对学生进行选拔,在网上审核选拔名单,并将选拔结果在各学院网站上公示三天。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