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中国知识论学会第五届学术会议(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现代外国哲学学会知识论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年会

(第一轮通知)

尊敬的_____女士/先生:

中国知识论学会(即中国现代外国哲学学会知识论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研讨会拟于20191018-20日在中南大学(湖南长沙)举行,期间将召开全体理事会议,商讨学会的下一步工作。现将会议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1018-20

二、会议地点:中南大学(具体地点待定)

三、报到时间:1018日全天

四、报到地点:待定

五、会议费用:免收会务费,与会者需自行承担往返旅费和住宿费。

六、会议议题

1. 知识论基本理论研究(知识的本性、知识的来源、知识的证成、怀疑论等);

2. 知识论分支研究(道德知识论、社会知识论等);

3. 认知科学的知识论基础研究;

4. 实验哲学的认知问题;

5. 中国哲学中的知识论问题。

七、参会要求:参会人员需提交论文,通过评审后发正式会议通知。论文格式(A4规格小4号宋体):第一行:论文题目(居中);第二行:姓名(居中);第三行:单位,地址,邮编;然后是正文;后附英文摘要

八、论文提交:参会论文连同以下的会议“回执”请于2019530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发给:

阳建国:15973134356/jgyang@csu.edu.cn

易碧敏:13278886763/869186082@qq.com

中国知识论学会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哲学系

教育部《中国高校社会科学》编辑部

2018910


回执

 


 


 


 


 


 


论文题目


E-mail


是否住宿


如果住宿,请选择房型

□全房(1人住)

□半房(2人住)

住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