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党课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黄静怡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学习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院于2023年5月24日下午在公管楼310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党课竞赛。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以及学院4个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微党课竞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微党课竞赛共有来自学院各党支部的8名同学参与,从思想、行动上对标,多角度学习党的优秀精神、致敬优秀党员。参赛者精心准备、精彩阐述,讲演内容精彩纷呈,从五四精神到自我革命、从隆平精神到耕耘美丽中国、从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语到勇担青年使命等,同学们将理论精神与具体实践结合,将自己的所感、所思、所悟化作坚定有力的语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嘉宾。

经过激烈的角逐,村落文化研究生党支部黄洋的《致敬时代楷模,勇担青年使命》主题演讲用黄文秀等优秀党员的生动事迹、专业深刻的表述和情感真挚的表达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荣获竞赛一等奖,同时,村落文化研究生党支部蒋诗倩、公共管理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翁俊琪荣获二等奖,公共管理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刘春苗、公共管理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常瀚文、社会工作硕士生党支部王雅凌荣获三等奖,公共管理博士生党支部门垚、本科生党支部陈炽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一审:王晓佳

二审:李春玲

三审: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