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许源源、董海军教授入选湖南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李春玲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成立2023-2028湖南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湘教通〔2023〕141号),我院院长许源源教授入选“管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副院长董海军教授入选“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省教育厅指导的非常设学术机构性质的专家组织,受省教育厅委托,开展普通本科高校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本届共设立2个综合类、19个专业类、3个课程类教指委和6个专项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经高校和有关单位推荐,教育厅遴选后产生,任期自2023年5月起至 2028年5月止。

此次2名专家入选2023-2028湖南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对我院本科教育质量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朝“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特色的公共管理学院”办院目标迈进。


一审:董海军

二审:许源源

三审: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