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建成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孙炎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校长李建成来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广川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许源源院长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学院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瓶颈和拟采取的思路举措,表示学院将强化创新交叉、瞄准重大需求、着力引培并举、推进融合发展,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文科学院,建设成为领导者的摇篮和党委政府的思想库,并争取在第六轮学科评估中有新的突破。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分别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人事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学科专业和所承担工作,分别从人才引进、职称评审、青年教师培养、教授委员会职责履行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

  李建成校长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予以了肯定,并着力强调了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人文社会科学对于一个社会的进步和发展非常重要,肩负着重要的责任,中南大学要朝着综合性大学的目标更好发展,就一定要把人文社会科学做上去。他表示,学院要结合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实际需求,把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区分开来,既要引进高层次人才,也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实教学科研力量。学校将努力为学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希望学院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接和创建高水平学术科研平台,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后,李建成校长、黄健陵副书记与参会人员在学院一楼大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