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硕士生第二党支部举行“研途有你、成长同行”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叶青青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支部同志间的联系,也为让研一研二同志更好地把握三年有限而宝贵的研究生学习时光、明确个人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公共管理硕士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4月22日举办了“研途有你、成长同行”经验分享交流会。

根据会前事先征集到的支部研一研二党员的问题与困惑,研三党员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学术论文发表、攻读博士学位、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经验分享,现场互动提问十分热烈,三个年级的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经验分享会不仅是研一研二同志从研三同志身上汲取经验的契机,也是新老生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会后,研一研二同志一致认为在活动中受益良多,研三同志也表示十分乐意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分享给大家。

交流会的最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两会重要报告,以及《高等学校师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指引》,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在这个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的特殊节点要如何应变局、谋大局、开新局,使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正值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之际,支部以此为契机鼓励同志们“勤读书”“爱读书”“善读书”,共同建设书香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