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立章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李春玲    来源:     浏览次数:


4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率校后勤保障部、医管处、铁道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后勤保障与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迪主持。

许源源院长首先向陈立章副校长一行汇报了我院整体发展相关情况。他主要从学院概况、学科发展、学生工作、疫情防控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发展思路等方面做了较详细的汇报并代表学院对学校在我院调整过程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学校能对我院基础文科建设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在办学空间、办学资源和人才引进等方面有更多的政策倾斜。

刘迪书记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他表示,学院历经多次调整,在校领导的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形成人才培养质量高、服务重大需求能力强、学院品牌形象已建立的良好局面。尤其是搬入铁道校区以来,在后期保障部和铁道校区管委会的帮助和协调下,教学办公条件显著改善,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师生幸福感、归属感不断提升。

陈立章副校长对我院学科建设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公管院在基础文科建设方面做出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希望今后再接再厉、守正创新、不断进步,将相关学科做大做强。同时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毫不放松的抓好“外防输入”这项工作,保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校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