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9日下午,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及《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要求,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在院楼404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会秘书长徐立坤和院分团委书记闵迪参会。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和纪律作风五方面进行如实汇报。会上,各述职人员还结合自身职责岗位,就研究生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服务同学、文体实践、学术科研、权益保护、活动宣传等方面作重点工作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自新一届研究生会成立以来,我院研究生会着力深化改革,不断优化组织结构,完善制度体系,贯彻落实研究生会组织改革的相关举措,结合各类活动强化学院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和服务学生方面发挥的主导作用,打造新媒体矩阵,服务研究生成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针对组织发展的现状进行反思总结,分析问题,查找原因,寻求对策,着眼未来加强工作改进。

说明: 1

说明: 2

说明: b26a483f086de17bd7bdfbcda581dc2

说明: 4

述职评议会结束后,各参会学生代表对述职人员进行评分和对标评级,考核结果作为学生干部奖惩管理的重要依据。

说明: 7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述职评议秉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按职考核、师生公认的原则,是落实深化研究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各部门工作交流互鉴的有效平台。述职评议会后,我院研究生会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服务研究生成长与发展的全程,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院团委的精心指导下,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举措,打造深受新时代青年学子拥护、支持并积极参与的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