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晋级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聂柳宏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至31日,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中东赛区分赛在线上成功举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我院教授赵书松、副教授伍如昕指导,聂柳宏、李欣玲、石雨、张薇、斌昕五位同学组成的中南大学代表队荣获AAA级奖项(地区赛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竞展汇是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支持的一项顶级全国性学科竞赛。此次活动地区赛事共划分为6个赛区,其中中东赛区包括中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昌大学等19所高校。本次中东赛区竞展汇的具体比赛内容包含四个环节,分别是实务设计、案例分析、无领导小组讨论和职场实战,由此全面考察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旨在促进应用型人才培育,加强各高校青年人才专业交流,促进青年人才培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先锋力量。本届HRU竞展汇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学科知识基础、良好的知识应用水平与出色的专业实践能力,更有利于推动我院培养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赋能型人才的培养与实践,对于进一步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和全面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祝愿我院学子在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赛汇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