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领导干部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韩冬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南大学党委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了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持立德树人,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处级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迪带头从六个方面作班子对照检查,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从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细化整改措施,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学校纪委副书记刘奇伟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伍海泉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表示,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参会同志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伍书记指出,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公共管理学院要发挥学科优势,应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上下功夫,更好地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公共管理学院要加强学科建设,使老师有归属感、荣誉感。刘奇伟强调,学院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巡视整改,尽快完成整改任务。

刘迪书记总结了会议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结合开展批评情况,对中央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聚焦,突出重点,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方案,高质量完成好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