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公共管理博士生党支部在公管楼40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3日下午,我院公共管理博士生党支部在公管楼40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聚焦两项议程,一是按照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开展警示教育,二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公共管理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刘芷含老师主持。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并分享感悟。支部党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地概括了中国与联合国50年来的发展历程,指出了新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意义重大,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应当树立远大志向,开阔自己的视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在警示教育阶段,党员们表示:作为党员,还应该补足精神之钙,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现实生活中,一些党员、干部出这样那样的问题,说到底是信仰迷茫、精神迷失。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芷含表示年轻党员应当时刻保持警醒,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