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警惕电信诈骗,重视食品安全 ——法学类2102班开展第二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李宇博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法学类2102班在新校区B座302教室,开展“警惕电信诈骗,重视食品安全”第二次主题班会,班导师冷波以及全体班级成员参与了班会。

首先,班长随机抽取个人进行自我总结。刘鑫成、李宇博、钟婉筠、巢佳四位同学分别剖析了上月学习生活方面的不足,阐明了下月的努力目标。个人总结后,班长黄稳和学习委员刘雨菲进行了班级总结。


随后,黄稳主持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和重视食品安全宣讲活动,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新套路”和“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三个方面着手,通过两个网络交易诈骗和冒充公检法诈骗的视频,让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电信诈骗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严防电信诈骗;同时通过三聚氰胺、瘦肉精、外卖卫生等重大食品安全事件,强调了注重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冷波老师对上月班级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高度评价,提出了“多读书、读好书”的倡议。

屈原有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通过本次班会,我们在过往的足迹中,找寻星点经验,向前路漫漫接续跋涉,财身均顾,修养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