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连友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王晓佳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连友一行莅临我院交流。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许源源、副院长姜国俊、MPA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刘学平、公共管理系副主任欧阳万福、MPA教育管理中心教学秘书王晓佳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学院院长许源源对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湖南省第五届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赛制安排、评审规则、组织接待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李连友院长就湖南省第六届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并对我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此次案例大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大学承办,双方就案例大赛的各项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

    最后,许院长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彼此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