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湖南省“第六次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王晓佳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大学承办的“第六次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负责本次参赛队伍的选拔工作由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及MPA教育管理中心共同组织。

通过院内选拔,最终5支优秀队伍代表学院参赛,分别是胡春艳老师指导的“天然去‘刀’饰队”、何雷老师指导的“铁道游击队”、刘媛老师指导的“草原雄鹰队”、姜国俊老师指导的“成功人士队”、伍如昕老师指导的“西游记队”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人生的秋天,也应该是充实的、忙碌的、收获的。充实忙碌的是一生美好的愿景,收获的是满满的希望。让我们预祝五支参赛队伍凝心聚力!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