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心助会召开新学年首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2    作者:汪高洁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9日晚7:30,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在南校区升华公寓30栋118室召开了新学年首次全体会议。我院心助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会长周一歌和副会长熊忻瑜对所有加入学院心助会的新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为增进成员间对彼此的了解,全体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

接着,各部门部长轮流讲述部门日常工作任务安排和新学期工作规划。期间,会长和副会长也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期待新学年各部门的工作都更上一层楼。

随后,会长周一歌对即将举办的我院心理短剧大赛进行了各部门工作安排。办公室负责比赛场地、道具和考勤表监督等工作;组策部负责此次活动的总体策划工作,需重点考虑评分占比问题;宣传部要尽快推出活动推送,加强宣传力度,提高活动影响力;研培部负责好官Q运营和新闻稿撰写任务。

最后,各部长结合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对本部门的新成员进行了工作培训,让新加入的小伙伴们尽快熟悉工作,会议在成员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是我院心助会新在换届招新后全体工作人员的首次齐聚,为学院心助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新学年和新面孔标志着学院心助会崭新工作周期的开始,希望全体成员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挑战,更好地为全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