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孙炎    来源:     浏览次数:


75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院长张安录、副院长丁艳华、党务秘书向克蜜、辅导员吴晗一行莅临我院交流,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许源源、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公共管理系教师吴远来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学院院长许源源对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许院长分别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向对方进行介绍,周向阳书记、张安录院长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表示希望能借鉴我院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教育的相关经验和成功做法。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人才引进及考评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行对我院在各方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两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