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级行管研究生党支部赴杨开慧故居开展“访故居、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周乐君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8日上午,我院2020级行政管理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杨开慧烈士故居开展”访故居、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党支部于6月6日开展第四专题”学史力行“集中学习研讨后,通过参观故居让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动力。  

上午10时,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杨开慧烈士陵园,在杨开慧烈士墓前鞠躬致敬。接着,党员们来到杨开慧纪念馆内,支部书记梁慧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在参观中,党员们更深入地学习了解了杨开慧烈士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杨开慧烈士和她的亲人们革命事迹深深震撼着大家的心灵,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让大家经历了一次灵魂的洗礼。

在参观完纪念馆后,大家到杨开慧故居继续参观,在不同时空的交错下,感受100多年前,革命先辈们勇于为党的事业、为信念献身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这一趟红色之旅,像夏日的一场大雨洗涤着大家的心灵。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杨开慧同志为楷模和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和为周围师生办实事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