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一期一会”元旦联谊舞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1229日,由我院举办、炎帝聚星冠名的“一期一会”元旦联谊舞会在中南大学北校区立功厅完美落幕。舞会是中南学子尽显自我魅力的绝佳平台与时刻,“一期一会”元旦联谊舞会旨在满怀憧憬起航迎新,展现学子活力,繁荣校园文化。上百名中南学子齐聚一堂,身着华丽礼服,在灯光璀璨下翩翩起舞,共享美好时光。此次舞会邀请到了中南大学研究生会成员和华侨大学交谊舞协会成员的参与,他们对此次舞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赏,并为所有中南学子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此次舞会由主办方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精心策划,会场布置优雅、高贵,除了佳肴美酒外,还安排了现场舞蹈教学、舞蹈才艺展示、自由舞环节等精彩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130余名青年人才。精彩的趣味活动吸引青年人才们踊跃参与。当日,活动主办方精心设计了伦巴、布鲁斯两种各具特色的交谊舞环节,同时准备了互动抽奖、现场红毯拍照,让原本素不相识的青年才俊们通过活动消除尴尬与矜持,尽情在活动现场展现风采,在悠扬的乐曲中,中南大学学子们两两为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尽显魅力优雅与青春活力。

“一期一会”舞会负责人徐立坤老师表示:“举办舞会的初衷,是希望给中南大学研究生打造一个全新的社交圈,一个积极的沟通交流平台。此次舞会不但能够让学生一窥西方的社交与文化风情,更能帮助学子们在研究生这一新的阶段认识并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大学中获得的一切知识和经验不仅会在校园中受用,更会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乃至人生道路中帮助你们前行。”

参加此次舞会的嘉宾表示:“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次假面舞会,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舞会独具魅力的社交文化,也为我们打开了一个交流的新平台,在这里我会认识我的挚友和伙伴,这场舞会给我的研究生生活的开篇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很感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这次舞会。”

此次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一期一会”元旦联谊舞会,在庆祝迎新的同时,也是历史经典的传承,更是校园生活理念的创新与注入,希冀为推动研究生学子的社交生活做出贡献,帮助他们更好地享受校园生活和文化的魅力。在迈出人生的每一步时,能帮助他们、成就他们,见证他们收获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