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3-29
编者按:3月29日,《光明日报》“理论版”刊发我院米莉副教授题为《以数...
最新公告
2024-03-22
现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吉首市农业农村局和吉首市...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建内蒙古区委会2024年组织宣传骨干会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肖曌    来源:     浏览次数:


188b7e9206fc5e1932fd138303249fe

2024年3月26日上午,民建内蒙古区委会2024年组织宣传骨干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南大学世纪楼C201报告厅举行。民建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南岛、民建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巴特尔、民建内蒙古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铭、民建内蒙古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张龙,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旭东出席了本次仪式,民建内蒙古区委会2024年组织宣传骨干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43266fadaee06c07961d16cfa0311b4

首先,杨旭东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向参训学员介绍了中南大学和公共管理学院概况,并表示民建内蒙古区委会把公共管理学院作为此次学习培训基地,是对学院的高度认可与信任,学院在课程设计和日程安排上,都做了精心的设计与准备。他希望学员同志们能够充分利用这次跨越三千里路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积极交流,拓宽视野、增长才识,为今后接过更大责任的接力棒、作出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南岛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加强政治把握力、加强自身建设、端正态度、学以致用四点要求。并寄语学员,要突出民建经济界特色,发扬企业家“首创精神”,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利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绿色资源、能源优势等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办好内蒙古自治区两件大事、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内蒙古新篇章贡献民建力量。

开班仪式最后,班主任介绍了培训班班委会成员,表示教学双方将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一审:李春玲  二审:董海军  三审:杨旭东)